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赢球靠的不是一两个人 而是全队的努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奇才149-146击败篮网。赛后,奇才队后卫比尔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比尔说道:“这很重要,我感觉我们的努力程度很不错,就是打好4节比赛,打好48分钟。我们开局打得不好,但我们克服了困境,一起度过了难关。

  赢球靠的不是一两个人,而是全队的努力,我觉得我们的替补队员站了出来,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赢球的感觉真的很棒,虽然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会立刻改变我们的局面,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我们要变得更好,继续努力训练,不过我们今晚击败了一支强队,感觉绝对是不错的。”

  谈到自己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能量,比尔说道:“感觉不错,上一场比赛我没啥能量,没能给队友提供任何帮助,我要为此道歉,要揽下上一场比赛失利的责任,今晚比赛前我休息好了,比赛时非常专注,不过我还是要说,赢球是全队的努力。”

  比尔还谈到了队友伊斯梅尔-史密斯以及瓦格纳的表现:“首先为他们健康地重返赛场感到高兴,其次他们今晚也为我们提供了急需的火力。”

  本场比赛,比尔出战37分钟,得到37分6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