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喜迎连胜!奥拉迪波:休斯敦非常棒 世界在我肩上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和开拓者上演激战,奥拉迪波有出色发挥,他在比赛关键时刻有关键的突破得分,最终帮助火箭大逆转取得胜利。


  赛后,奥拉迪波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不容易。

  “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人们一直都在放弃我,就是这么一种感觉,但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坦然接受它,”奥拉迪波说道。

  奥拉迪波当年是选秀的榜眼出身,但在NBA一直各种起伏,包括伤病也对他造成巨大影响,频繁交易也是让他情绪很受打击,好在,他在火箭已经开始找到自己的角色。

  “来到休斯敦非常棒,感觉就像我们所有人都处在同一阵线上,都目标一致,我们大家都有一些东西需要去证明的,我们所有人都想赢球,一旦你有这种同样的精神心理,你再把这么一群人集结起来,那么就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奥拉迪波说道。

  “整个世界都在我的肩膀上。”

  火箭主教练塞拉斯也称赞了奥拉迪波的表现,他表示:“我觉得我们球队的打球方式对于奥拉迪波来说是完美的,很适合他,他在比赛中大概有一半时间控球,另一半时间无球,利用挡拆,配合底角,我们分享球,大家动起来,他就得到空位的投篮机会。”

  本场比赛奥拉迪波轰下25分、7篮板、5助攻,运动战23投11中,最终火箭104-101取胜。

 

更多关于"奥拉迪波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