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詹皇打不打自己说了算 他有这样的特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勒布朗一直就是一位影响力很大的权势球员,即便来到了豪门湖人,依然如此。



  湖人昨天客场输给活塞,赛季首次出现连败,勒布朗打了最近的背靠背比赛,而且昨天上场39分钟,19投8中,拿到22分7篮板10助攻。

  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勒布朗表示他不需要在背靠背休息,所以就打了比赛,而且本赛季至今,勒布朗每一场比赛是否上场都是由他自己来决定。

  沃格尔说勒布朗拥有这样的特权,“他感觉非常好,所以就出现在球场上。我们总是给开绿灯,让他自己来决定是否上场。”

  “我们相信他通过和医疗团队的交流,可以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即便出现一些碰撞,像脚踝经常出现酸痛,但是我们还是保持每天观察的状态来做决定。我们的第一计划就是让他打比赛。”

  沃格尔还表示他的团队会继续评估勒布朗的身体状况,然后来调整他的工作负荷量,“如果他觉得需要一场比赛来休息,那么他就可以不打。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出现这样的状况。”

  湖人目前14胜6负,排名西部第3,勒布朗打了全部20场比赛,场均砍下25.5分7.8篮板7.5助攻,不过他场均上场33.1分钟,是18个赛季至今最低。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