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输球后再献金句:我今天连一根棍子都防不住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在今天对阵奇才的一场比赛中先赢后输,最后时刻的表现也是非常让人失望,赛后主帅纳什认为是球队在重视程度上做得不够。

  本场比赛最后12秒,篮网还有5分领先的优势,关键时刻他们的防守连连出问题,纳什表示,篮网的球员以为他们赢了,所以就不想认真拼搏了,腿脚上就不出力了。

  “我觉得在防守端最挫伤我们的就是我们欠缺荣誉感,”纳什表示,“没有自尊心。太多时候,我们让对手在自己的区域起舞。今晚我们整场这种的防守表现,恐怕真的不配赢球。”

  “这是一个让人沮丧的夜晚,就这种防守表现我们真是活该输球的。”

  欧文也指出,篮网的防守确实很差,特别是最后一节比赛他们失了48分。

  “如果我们在任何一节失分48分的话,我不知道我们能赢多少场比赛,”欧文表示,“今天我连一根棍子都防不住,他们都追着我打。”

  “我们要牢牢记住这场比赛,然后继续前进。”

  篮网被反超后,最后时刻他们还有绝杀机会,但上篮没进,谈到最后时刻的战术安排,杜兰特则表示教练布置得非常棒,篮网也确实得到了一个空位上篮的机会,只是最后球没能够打进。

  “我想防守问题我们会开始找到答案的,我是对我们球队和我们的球员非常有信心的,”杜兰特表示,“必须给对手送上称赞,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艰难的失利。”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