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开拓者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波特兰开拓者VS费城76人
  时间:2020-2-5 09:00

  波特兰开拓者上一场比赛以132-121战胜奇才,球队收获最近3场比赛中的第2场胜利。而且开拓者最近的盘路走势相当不错,近期4场比赛有3场实现*。虽然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但开拓者本赛季的客场表现还算不错,目前客场10场比赛取得其中的6场胜利。不过开拓者目前伤病情况比较严重,除去CJ、努尔基奇、科林斯等人确定无法出战之外,利拉德因为腹部伤病原因,此役能否出战也需要等到赛前才能决定。

  费城76人上一场比赛以118-111战胜黄蜂,球队以一波3连胜结束自己的客场之旅。上一场面对黄蜂的比赛中,恩比德出战34分钟贡献34分11篮板2助攻2抢断,带领球队取胜。而且76人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十分强势,赛季至今主战取得10胜1负的战绩,主场胜利高达90.9%。不过76人本赛季场均36.4%的三分命中率并不十分出色,只能排在联盟中游位置,仍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76人以一波连胜结束了自己并不擅长的客场赛事,信心和士气都有一定的提升,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球队会更有底气,开拓者上一场比赛战胜奇才重返胜轨,但开拓者目前伤病情况较为严重,虽然他们客场具备一定战斗力,但76人主场表现强势,此役开拓者只怕凶多吉少。

  推荐:费城(-8.5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