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谈威少被批:和老詹伤缺很久 让他承受了很多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戴维斯今日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威少在湖人表现挣扎的原因,戴维斯的回答是:

  “人们有看到威少在雷霆和奇才是怎么打球的,这和湖人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好吧,应该是三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威少在雷霆拿了很多三双,我们今年不需要他这么做。他在奇才的打法和在雷霆类似,比尔当时缺阵,所以他们就是给威少配备人手。

  我们不需要那种威少,我们每个人都在做出改变,包括我和勒布朗,每个人都要做出牺牲。做出这样的调整对他来说是很艰难的,我刚来湖人的时候也是一样,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和勒布朗这种级别的球员一起打球。

  我太习惯于把球给我,让我来终结比赛的打法了,威少也是如此。做出改变是需要时间的,但本赛季我和勒布朗都有缺阵很长时间,很多的指责本来不是指向威少的,但很多时候只有他在场上,所以他受到了来自媒体和球迷的最多的批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