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群:CBA季后赛5月7日开打 除总决赛均单场淘汰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知名篮球解说苏群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本赛季CBA季后赛将采用1-1-1-3赛制,总决赛三战两胜,其余季后赛均为单场淘汰赛。



  苏群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亚洲杯预选赛结束,球员隔离期满后会进行全明星赛和第三阶段的比赛。第三阶段一共有7轮比赛,从3月24日开始进行,至4月9日结束。休息一天后,第四阶段比赛于4月11日开始,5月4日结束。

  5月7日开始本赛季季后赛比赛,比赛采用1-1-1-3赛制,除总决赛以外均为单场淘汰赛,总决赛为3战2胜,季后赛比赛于5月18日结束。

  如果真如苏群所说,季后赛采用1-1-1-3赛制,除了总决赛均为单场淘汰赛,那么季后赛中爆冷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上赛季CBA季后赛除总决赛和半决赛外,均采用了单场淘汰制,总决赛和半决赛为3战2胜。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