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狂喷今年办全明星真蠢 NBA将定退出机制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和球员工会已经决定,将会在3月7日于亚特兰大举办全明星赛,相关细节也正在磋商中。目前为止,全明星首轮票选结果也已经出炉。NBA举办全明星赛已成定局,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当家后卫福克斯却站出来公然与联盟唱反调。福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举办全明星赛的做法非常愚蠢。



  福克斯表示:“我要说实话,我认为这么搞非常愚蠢。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戴上口罩,搞这么多事情,只是为了一场普通的比赛,那全明星赛的意义何在呢?”

  福克斯显然是从防疫的角度出发,他也成为了第一位站出来反对联盟在疫情期间搞全明星赛的球星。不过,福克斯还表示,尽管他反对搞全明星赛,但如果自己能够被选上,他还是会去打的,原因是为了避免巨额的罚款。他表示:“但是很明显,有钱能使鬼推磨。我一点也不担心,如果我被选上,那我就去打吧。你知道的,如果你被选上,而且你是健康的,那你不去打全明星赛会被罚款的。那可是很大一笔钱。”

  不过,福克斯的担心有些多余。据消息人士透露,对于一些不想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NBA官方和球员工会也正在为他们制定相应的退出机制。所以,就算他被选上而不去打全明星赛,也是可以选择退出的。

  本赛季至今,福克斯场均可以贡献22.3分6.6次助攻。从数据上来看,这已经是全明星数据了。然而,国王队目前战绩并不突出。而西部有众多极具天赋的明星后卫,福克斯基本不太可能从中突围。从全明星赛的首轮投票来看,福克斯甚至排不进西部后卫的前10。

更多关于"全明星 福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