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辽宁本钢

  时间:2021-02-03  20:00


  广东上一场比赛以120-98大胜苏州肯帝亚,球队取得10连胜,近期战绩相当不错,不过这场比赛,马尚的状态比较一般,虽然最终也有20分进账,但整场比赛投篮只有23中7,30%的命中率是他CBA生涯单场投篮命中率第5低,另外赵睿在这场比赛中伤退,此役能否出战,如果出战会否影响到上场时间,都还是个未知数。

  辽宁上一场比赛以117-95大胜上海,球队豪取11连胜,表现十分出色,赛季至今,辽宁取得32胜3负的战绩,以91.4%的胜率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郭艾伦场均可以贡献24.1分3.9篮板7.9助攻1.4抢断,个人表现依旧亮眼,另外辽宁目前的三分命中率已经超越广东成为联赛第1,同时也是目前唯一一支三分命中率超过4成的球队。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无一例外都是广东取得最终胜利,近期交锋战绩辽宁处于下风。

  两支球队最近的战绩都十分出色,可以看出,在这场焦点战之前,两支球队都将各自状态调整到最佳,广东这边的优势在于双外援,辽宁的锋线已经缩小与广东之间的差距,后卫线稍占上风,内线则是优势明显;论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辽宁更加稳定,本场比赛,还是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