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15+19摧毁鹈鹕防线 主导太阳末节进攻狂潮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0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32-114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本场比赛,太阳老将克里斯-保罗出战31分钟,11投6中,贡献了15分4个篮板19次助攻。前三节比赛,太阳还落后两位数分差,保罗带领球队在末节上来打出一波39-9的攻击波,直接摧毁了鹈鹕。



  今天这场比赛,两队一上来就展开飙分大战。太阳这边,保罗运筹帷幄,连续妙传队友。而鹈鹕队则是靠着锡安、英格拉姆和鲍尔掀起了青春风暴,在第二、三节逐渐拉开了分差。三节战罢,太阳以91-102落后于鹈鹕。

  进入末节比赛,保罗正式切换圣保罗模式。第四节一上来,保罗看到了鹈鹕内线防守漏洞,连续地喂球给艾顿内线强吃对手,不断地缩小着分差。

  杀得兴起时,保罗更是亲自上阵取分。比赛结束前6分02秒,太阳队断球得手,保罗持球反击快下。鹈鹕队的回防也相当迅速,保罗则是不慌不忙,面对三人的围追堵截生生拔起中投命中。最后4分41秒,进攻时间所剩无几,保罗持球单挑鲍尔,后撤步命中准压缩三分。3分06秒,保罗从两人合围中穿过,再突破分球,太阳连续导球,最终由克劳德命中三分。

  据数据统计显示,从第四节比赛一上来,到比赛结束前的1分04秒,太阳队生生打了鹈鹕一波39-7的攻击波。也就是说,在这段时间,太阳净胜鹈鹕32分,不仅仅抹平了前三节的分差,还一举让比赛彻底失去了胜负悬念。这其中,作为球队大脑的保罗绝对是居功至伟。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