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8+7+11中制胜球激情怒吼 KD欧文起立欢呼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背靠背出战太阳,比赛并不轻松,哈登一人带队,交出38分、7篮板、11助攻,运动战22投14中,最终篮网128-124完成逆转。

  由于欧文、杜兰特目前都有一些小伤病或是疲劳问题需要休养,因此今天这场比赛三巨头只有一个哈登。值得一提的是,对面太阳有保罗坐镇,他和哈登过去曾是火箭队友,二人也有一些不和的历史,这或许也是今天比赛的看点。

  从状态来看,哈登还是保持得不错,首节他在进攻端出手是内外结合,都是和队友配合后接球得分,单节5中4。但问题是队友的状态一般,加上对面状态更佳,篮网首节就陷入被动。看来比赛过程不太容易了。

  随着比赛的进行,太阳一直掌控着节奏,哈登不时和保罗对上,个人交锋不落下风,在组织上哈登也是依然保持犀利的给球,特别是直传篮下给内线队友,这已经是他加入篮网后的一个招牌套路了。

  大比分落后情况下,哈登打得也是有点累,有时候他持球面对对面3人防守,他也只能埋头强突,最终球也是险些失误。不过也有几回合,哈登还是突破包围,施展他的欧洲步,拼到2+1机会。

  下半场,篮网开始反扑,正如哈登之前对媒体所说,希望球队都对输球这件事情感到厌烦了。第3节哈登既保持自己的攻击力,同时又努力为队友创造机会,单节9分+4助攻。篮网打出小高潮,不断追近比分。特别最后3分钟双方对攻,哈登也是命中3分,这也是此节他投中的唯一3分球。看到篮网机会又来了,场边休息的欧文也是频频鼓掌。

  比赛打到最后越来越紧张,进入最后5分钟,分差就在咫尺之间,哈登关键的一记助攻帮助格林飙中3分!紧接着,又是他的传球哈里斯也中3分!瞬间胜负难测了。

  而哈登的表演还未结束,此后他又是自己出手又是继续助攻队友飙3分,一时间篮网的得分全是他包办的。

  最后半分钟,哈登上演惊人一投,直接超远距离干拔出手,再中3分!篮网反超!哈登自己也是激情怒吼庆祝,场边杜兰特也是看得相当过瘾。

  最终,太阳没能够完成关键的投篮,而哈登收下篮板,就这样篮网又完成一场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