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刚复出还在找状态 我打太久或会伤害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莱纳德拿下29分,路威得到19分,快船116-112终结了爵士的9连胜。

  两天前,快船输给爵士18分,当时莱纳德、乔治和巴图姆全部缺席。因为脚趾受伤,乔治缺席了7场比赛,今天复出他得到15分。

  “今天我还没准备好打上30分钟,”出战26分钟的乔治说,“我还在找回篮球状态。如果我还像以前那样打那么久,我可能会伤害到球队。”

  米切尔得到35分,其中下半场就得到29分,这只是爵士近22场比赛输掉的第2场。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3分,克拉克森19分,戈贝尔15个篮板。爵士目前的战绩是24胜6负。

  “像他们投进的那些很难的球,那种比赛强度,我感觉就像是一场季后赛,”戈贝尔说。爵士篮板球以38比45不敌对手,“如果我们抢到这些篮板,我们就赢了。”

  “在客场遇到点挫折也是好事,”米切尔说,“我们输掉了篮板,而篮板转化成了二次进攻得分,这真的伤到我们了。”

  第四节快船没有使用中锋,泰伦-卢把莫里斯放在5号位,后者末节得到10分。“我们的体型也许不如对手,但我们的心很大很坚决,”贝弗利说,“与第一名的球队交手,我们必须拼出胜利,他们可不会把胜利拱手相让,我们得自己去拿。”

  泰伦-卢总结道:“我们的伤员回来了,我们太想赢这场比赛了,大伙干得非常漂亮。”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