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将与考神分道扬镳 球队寻求小阵容+年轻化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记者沙姆斯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正计划和球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正式分道扬镳。火箭希望当伍德回归赛场后,球队的阵容更小、更年轻,这迫使考辛斯不得不去其他地方寻找机会。

  考辛斯在本赛季获得了久违的健康,他为火箭出战了25场,场均出战20.2分钟,可以得到9.4分7.6篮板2.4助攻,对于一个遭遇连续大伤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数据。消息人士对考辛斯在火箭打球时的职业态度和赛场表现也给予了正面的反馈。

  自从2018年1月遭遇跟腱断裂重伤后,曾经的全明星中锋考辛斯便一蹶不振,他先后效力于勇士和湖人,可是在勇士没能夺冠,在湖人又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提前被裁员。

  考辛斯在去年休赛期和火箭签下一份无保障合同,希望能在这里东山再起。在哈登寻求交易时,考辛斯也多次出来为球队说话,完全把自己当作球队的一员,有着极强的团队荣誉感。

  就在昨天,火箭才将他230万的合同转为全额保障,就在以为考神要有稳定工作时,球队现在又要与他分手,的确有些让人震惊。如今看来,这只是球队为了保全考辛斯颜面的一个体面做法罢了。

  不过考辛斯仍然有很多机会,像湖人和篮网等夺冠热门都需要中锋,就看他怎么选择了。

  随后,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报道,火箭会选择将考辛斯交易到更适合他的球队,即使球队不会得到太多回报。

更多关于"火箭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