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心系休斯敦!哈登向受灾居民捐赠一卡车饮用水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休斯敦受到极端暴风雪天气影响,不少居民遭遇了停水停电的危机,曾效力休斯敦火箭队多年的哈登向休斯敦居民捐赠一卡车饮用水。



  “任何在休斯敦,需要饮用水的人都可以去领取,一共有一卡车的饮用水。”北京时间2月19日,哈登在社交媒体上说道。

  据媒体报道,休斯敦所在的德克萨斯州已有超过三百万家庭遭遇停电危机,火箭与独行侠的比赛也被推迟,前NBA球星、绰号无眉大侠的查理-维拉纽瓦因在家生火取暖被弄得灰头土脸,险酿成火灾。

  2012年10月28日,火箭队与雷霆完成交易,哈登来到休斯敦,在之后的8个赛季了,哈登一直都是球队的核心。

  2021年1月,哈登离开火箭队加盟篮网,告别之际,哈登表示:“没能帮火箭队夺冠让我很愧疚,这是我欠休斯敦的。这远远谈不上是说再见,因为我还要继续还完我欠下的债。”

  加盟篮网后,哈登很快适应了球队, 在今天与湖人的焦点战中,哈登拿到23分11次助攻,帮助球队击败卫冕冠军,自己也以连续11场两双的数据,创造了篮网队史新纪录。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