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携众人捐赠125万美元抗灾 东契奇等球员在列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报道,近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与球队众人,向达拉斯市长基金会捐赠125万美元,用于抵抗冬季风暴。

  据悉,这份名单具体包括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球队CEO辛西娅-马绍尔,球员卢卡-东契奇,小蒂姆-哈达威,马克西-克莱伯和德怀特-鲍威尔。他们共同捐献125万美元给达拉斯市长救灾基金和几个当地组织帮助无家可归者和低收入人群抵抗极端天气,独行侠基金会和球队赞助商也做出了贡献。

  独行侠CEO辛西娅-马绍尔说道:“我一直被我们老板的慷慨所感动,当我的老板捐出了100万美元时,这鼓励了我们其他人站出来捐赠,我也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们总是在我们城市需要的时候站出来。”

  球员克莱伯训练后谈及此事说道:“这不仅仅是篮球。这是我热爱的事情,当你所在组织的领导做出了一个好的榜样,每个人都想参与进来。”

  达拉斯市长埃里克-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非常感谢我们与达拉斯独行侠队的合作,感谢他们的慷慨,我们的居民现在正在遭受伤害,这笔捐款将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意义重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