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唯一!东契奇入选《时代》周刊未来100人新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美国《时代》周刊发布了2021年“NEXT”100新星榜单,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入选,成为NBA唯一入选的球员。

  这份榜单包括了艺术家、杰出人才、领袖、倡议者和创新者几部分,选择的都是各界当下崭露头角的新星。

  东契奇被放进了“杰出人才”一档,同时入选的还有21岁的美国田径运动员西妮-麦劳克林、热门剧集《后翼弃兵》的24岁主演安雅-泰勒-乔伊、21岁的NFL球星特雷沃-劳伦斯等。

  每位入选者都有一段人物简介,很多简介都由其他名人撰写,给东契奇撰写简介的是他的队友博班-马里亚诺维奇。

  博班写道:“与卢卡-东契奇同场时,你一刻都不能放松。哪怕你并不在空位,他也随时都能创造出卢卡魔法,传出完美的一球,不知怎的就能落在你手上。每场比赛,他都能拿出新招数。真的很厉害。”

  “他才21岁,但他已经入选最佳阵容一队,未来还会将更多荣誉收入囊中。我也看到他在场外的斗志:哪怕在玩十字戏(Parcheesi)的时候,他也要赢。他总是带着微笑拿下胜利。”

  “我看得到他的影响力。在疫情之前,来球馆看球、围堵在酒店的孩子都渴望见到他本人一眼。他总腾出时间签名,与全世界分享卢卡的魔法。”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