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时间飙进生涯第4记三分 解说惊声尖叫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8日,76人在主场109-112输给骑士,本-西蒙斯17投11中拿到24分7篮板8助攻,但出现7次失误。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本场命中了职业生涯的第4记三分球,他只在外线出手了一次。

  在当今联盟后场球星里,西蒙斯这样完全没有外线技能包的后卫已经是个奇葩了。他在职业生涯里一共出手过31次三分,仅命中4球。

  在他生涯前两年,外线一共17中0,一直到第三年,他才在对尼克斯的比赛里投进了第一记三分。本赛季,他在外线出手了7次,之前在开季对魔术的比赛里命中了一记三分。

  所谓物以稀为贵,每次西蒙斯投进三分,都会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一番议论。那是在加时赛最后一回合,76人已经追分无望的时候,西蒙斯运球到前场面对防守者直接选择干拔,并且命中。

  当时比赛还剩2.8秒,而76人还落后6分,西蒙斯运球到前场手起刀落命中三分,但76人败局已定。比赛解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惊声尖叫:“啊啊啊啊!天呐,他可是投进了个三分!”

  西蒙斯之所以选择这样出手,也是因为没有时间组织进攻,只能仓促行事,可能自己也没想到会进。可惜的是,他这记罕见的三分球没能影响比赛胜负。

  有球迷调侃道:“西蒙斯花了3年进了4个三分,和锡安职业生涯首秀进的一样多。”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