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8+8热火力克公牛 拉文30+6+6再度空砍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0胜18负)继续连胜。重回芝加哥的巴特勒得到28分、8次助攻和4次抢断,德拉季奇得到2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热火队在客场以101-90战胜芝加哥公牛队(16胜20负)。热火队拿到3连胜,公牛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8分、8次助攻和4次抢断,德拉季奇得到2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5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努恩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9分和9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杨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怀特13投3中,得到8分和5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16平后努恩找到外线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巴特勒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热火队拉开领跑。杨补篮还击,怀特也命中三分,席尔瓦上反篮回应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9-21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坦普尔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1的反击波,公牛队追至32-35。奥利尼克三分回应,瓦伦丁和怀特各中一记三分,马尔卡宁篮下得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两队以42平握手言和。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3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罗宾逊三分中的,巴特勒扣篮得手,热火队再次拉开领跑。马尔卡宁还击2个三分球追近,巴特勒保持攻击性回应5分,热火队以58-54领先4分。杨打3分成功,拉文左翼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40秒时公牛队追成60平。65平、68平后德拉季奇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70-68领先2分。

  德拉季奇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突然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让热火队再次拉开领跑。卡特空接扣篮,罗宾逊三分中的,德拉季奇转身跳投命中,热火队在本节还有6分20秒时以86-76领先10分。马尔卡宁突破缩小差距,德拉季奇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热火队以96-82领先。没有退路的公牛队只能押宝外线,拉文和马尔卡宁分别投中三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0分。巴特勒突破得手稳住局势,拉文罚中两球无济于事,公牛队以90-101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奥克帕拉、奥利尼克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拉文、威廉姆斯、马尔卡宁、卡特

更多关于"热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