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一个卡舅!曝波神总被兜售因经纪人哥哥是毒瘤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本赛季战绩不佳,关于大个子波尔津吉斯要被交易的传言非常多,而在这之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隐情。



  据一名匿名的经纪人透露,波尔津吉斯之所以最近几个赛季总是陷入交易流言,拥有他的球队想甩卖他,就是因为他有两个哥哥充当经纪人,非常难缠,弄得很多球队烦不胜烦,都想早一点离开他们。

  他的哥哥们(经纪人)就是癌症,你根本不想和他们打交道。这是每支球队为什么巴不得尽快出手波尔津吉斯的原因所在。”
 
  据悉,波尔津吉斯的正牌经纪人是哥哥雅尼斯,拥有NBA认可的经纪人资格,他还有另外一个哥哥也在经纪团队之中。

最近有传言透露独行侠可能会和奇才做交易,将波尔津吉斯送到华盛顿特区,但是据特区当地媒体报道,这笔交易发生的可能性不大,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奇才并不愿意和他的哥哥们打交道,因为他们性格非常自私,不好相处,经常提出过分的要求。

  另据ESPN记者斯皮尔斯报道,独行侠的确在兜售波神,“在交易市场上,大家都盯着波尔津吉斯,独行侠也确实想把他出手。不过,一位球探表示因为薪水以及伤病等原因,他会带来‘高保养的麻烦’。”

  波神的哥哥雅尼斯还在尼克斯期间,就被指性格嚣张,给球队带来不好的气氛,曾经要求尼克斯在俱乐部内给他安排一个职位。

  此外,雅尼斯在弟弟养伤期间,不满意尼克斯安排的特意康复医院,要求到西班牙的皇马去复健。而且,雅尼斯并不相信尼克斯的未来,最终逼宫球队将弟弟交易走,并且列出了篮网、快船、马刺和猛龙的候选名单。

  当时,就有尼克斯的内部人士非常不满雅尼斯飞扬跋扈的做派,“他太贪心了,想要整个王国。”

  而雅尼斯的作风非常像快船当家球星莱纳德的舅舅丹尼斯-罗伯特森,他是小卡经纪团队的负责人。罗伯特森在业内被认为飞扬跋扈,异常贪心,在小卡前年休季期间闹出很多是非,向湖人、快船等球队索要飞机、房子、代言合同甚至球队的股份等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