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野心!曝热火正密切关注唐斯 沃尔洛瑞也是目标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很多球队都在考虑交易的可能性,其中就包括热火。根据报道称,沃尔和洛瑞都是热火的潜在目标,另外热火也在关注唐斯。



  上赛季,热火意外杀入总决赛,只可惜最终不敌湖人。尽管在一些人看来,上赛季杀入总决赛只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意外,但热火可不这么看,他们把自己的目标定的很高,那就是冲击总冠军。

  本赛季到昨天为止,热火的战绩是18胜18负,排在东部第6,显然与目标还有很大的距离。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热火还有8场比赛要打,对手分别是魔术(两场)、公牛、骑士、灰熊、步行者(两场)和太阳。

  据名记汤姆-哈斯博托透露,知情人表示,对热火来说,接下来的8场比赛是未来是否要进行大交易的关键考量,“如果热火决定进行交易,对手球队的高管怀疑以希罗、邓肯-罗宾逊和新星普雷希乌斯-阿基乌瓦为核心的打包筹码能否帮助热火换来一位当打的球星。”

  与此同时,知情人还透露说,沃尔和洛瑞都是热火的潜在交易目标。

  另外,据记者Evan Massey报道,一位NBA的高管透露称,热火正在密切关注唐斯,“热火愿意进行大交易,他们正在密切关注唐斯,等待形势的变化。”

  目前,森林狼的战绩为7胜29负,在联盟垫底,之前还经历了换帅,整支球队仍处在动荡以及重建当中。需要提到的是,热火球星巴特勒曾在森林狼效力过,与唐斯做过队友。

  最近,关于唐斯的交易流言开始涌现,不过这一切还要看森林狼对未来的考量。

  随着交易截止日迫近,交易流言开始多了起来。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身边的知情人表示,约翰-科林斯的团队在经过考虑之后表示,科林斯愿意在唐斯身边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休赛期,科林斯拒绝了老鹰的9000万美元续约合同,而本赛季他又传出跟特雷-杨闹过矛盾。

  另外,根据消息称,国王可能会把巴格利摆上货架。除了巴格利之外,国王的别利察也吸引了一些球队的兴趣。

更多关于"热火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