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末节逆转尼克斯 哈里斯30+6西蒙斯16+13+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28胜12负)继续连胜。哈里斯得到30分和6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掀起反扑高潮实现逆转,布洛克失误葬送追平机会,76人队在主场以99-96险胜纽约尼克斯队(20胜21负)。76人队拿到6连胜,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30分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20分,西蒙斯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尔克马兹得到12分,霍华德得到11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9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3分,布洛克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0分。

  尼克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8-2领先。西蒙斯连拿4分,哈里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还击10-2的小高潮,76人队反超。兰德尔突破追平,14平后双方交替领跑,吉布森跳投命中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1-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伯克斯打4分成功,诺埃尔补篮得手,半场前5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39-33领先。哈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76人队追成41平。布洛克回应三分,巴雷特独取5分,他们率队迅速回应12-2的小高潮,尼克斯队再次拉开领跑。格林命中三分止血,兰德尔跳投命中,巴雷特两罚一中,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48领先8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巴雷特、兰德尔和奎克利轮流得分,尼克斯队以68-59领先。库里和哈里斯先后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5分45秒时76人队追至69-71。伯克斯三分还击稳住局势,吉布森也跳投命中,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回到7分。库里上篮得手,伯克斯和巴雷特轮流得分,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2-73领先9分。

  科尔克马兹连得4分,斯布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76人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尼克斯队暂停后伯克斯三分回应,科尔克马兹命中三分,西蒙斯连进两球,库里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76人队以92-89反超3分。兰德尔和伯克斯罚中三球追平,哈里斯挺身而出,连续两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76人队以96-92领先。

  尼克斯队暂停后巴雷特扣篮得手,可惜巴雷特之后错失扳平机会,他们只能选择犯规战术。科尔克马兹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5.1秒时76人队以97-94领先。奎克利三分不中,兰德尔抢到篮板,布洛克失误葬送追平机会。哈里斯被犯规两罚全中,奎克利跑投命中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96-99惜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奎克利、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库里、格林、哈里斯、布拉德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