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说唱歌手出狱后观看篮网比赛 哈登送出签名球衣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TMZ报道,说唱歌手Bobby Shmurda出现在了篮网和尼克斯比赛的VIP席位之上,赛后,他手持着一件由詹姆斯-哈登签名的球衣拍了照。

  Bobby Shmurda在今年2月26日刚刚从*中被释放出来,出狱后的他一直在庆祝自己重获自由。这已经是他出狱后第二次来到现场观看NBA比赛,此前的一次是今年的全明星赛。

  2014年时,Bobby Shmurda被纽约警方逮捕,他被指控谋杀和持枪。两年之后,Shmurda认罪,被判处7年监禁。由于审判过程花费了2年时间,因此他的刑期最终被降低到5年。

  在昨日这场比赛中,篮网最终117-112击败了尼克斯。尽管凯文-杜兰特缺阵,但凭借哈登和欧文的出色发挥,他们目前27胜13负排名东部第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