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正酝酿交易得到球哥 寻求第三支球队参与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以来,快船一直在物色一位优质的传统控卫,想尽了各种办法,目前正在积极酝酿交易想换来鹈鹕控卫鲍尔。



  据《纽约时报》记者斯泰恩报道,快船正在探索各种交易途径来试图换得鲍尔,因为他们目前没有很多的选秀权,所以正在寻求第三支球队来一起参与,从而做成这笔交易。

  快船一直都想要一位好的一号位球员,能够组织好比赛,因为贝弗利并不是一位标准的控卫,大局观和串联能力不太够。快船如果要想在本赛季走得很远,他们显然需要在一号位上继续补强。

  鹈鹕此前一直都想送走鲍尔、雷迪克等球员,不过现在局面或许有一些变化,那就是鲍尔最近表现出色,和球队的磨合也越来越好,这可能让鹈鹕的态度发生转变。

  鲍尔本赛季至今场均砍下14.2分4.2篮板5.6助攻,鹈鹕目前17胜24负,名列西部第12,打进季后赛有些吃力。

  快船目前26胜16负,名列西部第4,比起上个赛季常规赛的强势,快船本赛季常规赛表现并不稳定,当家球星莱纳德和乔治也是有所起伏。

更多关于"快船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