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22+8快船7人上双力克独行侠 东契奇25+10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615负)迅速反弹。虽然东契奇送出三双,但莱纳德得到2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乔治得到15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快船队第二节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他们在客场以109-99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2018负)。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2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乔治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路威得到14分,杰克逊得到12分,巴图姆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16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哈达威得到21分。

 

快船队调整了首发阵容,莫里斯和祖巴茨进入首发。开赛后快船队反客为主,莫里斯独取7分,乔治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22-10领先。哈达威三分止血,路威和巴图姆联手5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布伦森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23-31落后8分。

 

东契奇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只落后3分。巴图姆三分回应,史密斯三分中的,斯坦两次空接得手,半场前555秒时独行侠队以40-41落后。莱纳德转身跳投命中,波尔津吉斯和理查德森轮流得分,独行侠队以44-43反超。双方之后交替得分,杰克逊和莫里斯各中一记三分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55-50领先5分。

 

快船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莱纳德得到8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

 

波尔津吉斯空接扣篮开启第三节,杰克逊和莱纳德联手6分,快船队扩大优势。波尔津吉斯突然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只落后3分。杰克逊保持手感回应三分,祖巴茨转身勾手命中,快船队以70-62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快船队牢牢保持领先,哈达威右翼命中三分,独行侠队以76-83落后。祖巴茨补篮得手,东契奇两罚回应,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78-85落后。

 

路威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快船队以90-78领先。东契奇和哈达威联手6分追近,乔治三分中的,莱纳德突破扣篮,快船队稳住局势。东契奇独取6分,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9-5的反击波,独行侠队追至96-101。莱纳德转身跳投命中,哈达威三分中的,莱纳德补篮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快船队以106-99领先。东契奇和哈达威分别错失三分,乔治右翼命中三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理查德森失误,独行侠队无力回天以99-109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更多关于"快船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