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全队为老大喊冤 LBJ:确实不应只拿4个MVP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湖人在主场116-105战胜黄蜂,拿下了四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到37分8篮板6助攻,又率队拿下大胜。全明星之后,勒布朗的状态更加出色,此前对勇士和森林狼他才拿下背靠背20+三双,湖人近三场比赛一共赢了对手58分。



  赛后,湖人上下也开始为勒布朗的MVP竞选造势。主帅沃格尔表示,勒布朗在他眼里已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他八年没拿MVP是投票人的错误,因为他每年都是联盟第一人。这样的结果是不对的,他今年应该获奖。”

  库兹马也表示,MVP是个“政治性”奖项,其标准并不只是实力,否则,“勒布朗早该拿八九十个了。”

  在被问到八年没获奖的现实时,勒布朗也说:“我不该只拿四个奖。但我不会在这里没完没了地抱怨,不管怎样,我相信很多球员也觉得自己应该拿更多奖。”

  他还表示:“我每场比赛都努力成为球队的MVP,帮助队友,拿出自己最好的发挥。如果今年能获奖当然意义非凡,我都这个年纪了还能打出这样的表现不容易。”

  勒布朗也说湖人志在拿下联盟第一,“如果有机会,为什么不呢?但我们并没谈论这个目标。更重要的事情是保持健康,拿出冠军水平的表现。”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