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切维奇被交易至公牛 魔术得卡特+波特+2首轮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沃神爆料,魔术将尼古拉-武切维奇和艾尔-法鲁克-阿米努交易至公牛,得到小温德尔-卡特、奥托-波特和2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公牛送出的选秀权是2021年和2023年的首轮签,其中2021年的为前4顺位保护。

  武切维奇本赛季场均得到24.5分11.8篮板3.8助攻1抢断0.6盖帽,是全联盟唯一一名5项基础数据都是全队最高的球员,此外,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40.6%,入选了东部全明星。

  据统计,NBA本赛季至今,一共只有4名球员能够场均得到至少24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0%且场均三分出手多于6次,而公牛现在拥有了这4人中的2人——武切维奇和拉文。
据报道,公牛队总裁阿尔图拉斯-卡尔尼索瓦斯、总经理马克-埃夫斯里和主教练比利-多诺万都想要一名高效、认真的老将成为球队的基石球员。

  目前公牛队排名东部第10,在得到武切维奇之后,他们应该会全力冲击一个季后赛席位。而魔术在送走绝对核心得到2个未来首轮之后正式开启重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