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涯新高!武切维奇爆砍43+19 开场4分钟连拿13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6日,魔术在主场123-119战胜公牛,尼古拉-武切维奇29投17中拿下43分19篮板4助攻,三分球10中4,刷新了生涯单场得分最高纪录,也成为魔术队史上第四位拿到40+15的球员,此前三位是奥尼尔、霍华德和戈登。

  因为公牛(本赛季场均失分117.1,没有)防守的无力,武切维奇从开局就迎来了爆发,前4分钟时间就拿了13分2助攻,不止在内线轻松得分,还连续飙进三记三分,让公牛措手不及被打了一波17-4。

  不过此后武切维奇遭到更多限制,效率也登时下滑,到第二节开局也是连续打铁,只打进了一次补篮和禁区的抛投。等节末重新回归,他倒是成功制造萨迪斯-杨的犯规两罚全中,并在半场结束前飙进三分,带魔术及时打出7-0拉开比分。

  武切维奇半场就得到了24分7篮板,追平了他生涯最高的上半场得分纪录。

  下半场武切维奇在篮下还是十分活跃,不断冲抢篮板,创造反击机会。6分40秒,他在弧顶掩护后接球后单打,在罚球线附近灵活转身抛投也稳稳命中。在他的输出之下,魔术保持了10分左右的优势,后半节他靠火热手感连拿6分。

  第四节武切维奇在8分18秒回归,公牛一度靠威廉姆斯和拉文追近,武切维奇连续投丢三分,到最后2分钟,怀特的三分让公牛直接扳平比分。

  1分44秒,他打进跳投,但随后被拉文造犯规。而在最后54秒安东尼第二次罚球投丢后,武切维奇拿下前场篮板,但未能补篮得手。好在拉文的上篮也没进,公牛只能用犯规战术,而魔术占据了先手。武切维奇在关键时刻没得到出手机会,但好在队友罚球都很给力,最终有惊无险拿下了比赛。

更多关于"魔术 武切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