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劳模!哈登创篮网生涯得分新高 6犯前打满下半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篮网在客场113-111险胜活塞。詹姆斯-哈登打了42分钟,30投14中拿到44分14篮板8助攻,



  上一场对爵士,哈登休战,结果篮网惨败30分。而今天哈登回归后,在比赛开局也迟迟没有得分,打了半节送出两次助攻,最终靠着罚球打破得分荒,一直到4分38秒才突破得手,打进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虽然篮网大半节进攻都不温不火,但格里芬替补出场后爆发,篮网还反超了比分。哈登一节得到5分3篮板3助攻。

  第二节因为斯图尔特和格里芬各吃技术犯规打得有些混乱,哈登回归后,很快就靠造犯规罚球得分,篮网逐渐把比分拉开。哈登手感有所恢复,6分20秒再次上篮得手后,4分36秒又命中后撤步三分,紧接着又在人群之中打进抛投。

  他不但自己找到了手感,还调动卡巴罗和小乔丹在篮下轻松得分,上半场他拿下17分6篮板5助攻。

  不过下半场开局篮网进攻连连受阻,哈登在8分58秒的突破也被封盖。当哈登拼抢前场板被吹出界,他才争辩了几句就被吹了技术犯规。而哈登节末被抢断后又赔上犯规,活塞趁机用一波6-0实现反超。好在哈登在最后35秒连续拿下5分,包括一个压哨三分,才保住了篮网的优势。

  第四节开局活塞虽然打出4-0,但哈登10分41秒助格里芬外线干拔得手,紧接着自己也轻松单挑打进三分,还造成杰克逊犯规。哈登进入了自己的节奏,拼抢篮板时又制造迪亚洛犯规,后者气不过还被吹了技犯,白送哈登得分。

  9分47秒,哈登在外线又是手起刀落,一人带队打出10-0,让篮网拿到10分优势。半分钟后,哈登再次送出妙传,击地传球穿过防守者胯下,助攻约翰逊命中三分,篮网仿佛进入了火箭曾经的节奏。

  但这样的节奏并未持续多久,活塞后半节嫌弃反击,打了一波10-2追近,哈登也选择扛起球队,不断持球突破篮下创造得分机会,2分06秒还打成2+1,维持着篮网微弱的优势。

  最后1分19秒,普拉姆利罚球不进,哈登拿下篮板,暂停后,格林飙进关键三分,但此后格兰特也在哈登的防守面前命中干拔。最后11秒,哈登超远三分没进,随后还被普拉姆利制造犯规,犯满离场。好在后者两罚中一,篮网最后5.3秒也得到罚球机会,但哈里斯也是两罚一中。

  两队就这样不断错失罚球机会,到最后4.5秒球权回到篮网手上时,他们还领先2分。但没想到,格林刚发球就被抢断,哈登恐怕想吐血。好在活塞最后的补扣超时,篮网才拿下险胜。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