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连续创造19分主导节奏 砍26+5+8爆发帮填坑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篮网在主场113-106战胜奇才。詹姆斯-哈登23投10中拿下26分5篮板8助攻,虽然手感不稳定,但哈登的创造能力仍是篮网打出优势的关键。

  此前篮网输给魔术,哈登状态糟糕,15投仅4中。篮网今天开局也打得比较被动,三分钟时间只有哈登跟小乔丹完成了一次空接,被打了一波9-2。

  奇才在威斯布鲁克的驱动下火力全开,5分钟就轰下20分,篮网节奏有点崩。哈登手感还没恢复,在外线的干拔也没进。不过第二节开局,哈登就正式开火,连续飙进后撤步三分,还大秀中投,一人连砍9分,让篮网轻松反超。

  此后他又助攻哈里斯飙进三分,与克拉斯顿空接得手,篮网得到的前19分都来自他的创造。因为哈登的爆发,篮网夺回了优势,半场还保持着7分领先,哈登11中5拿到15分4篮板5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哈登仍然主导节奏,跟欧文轮流得分。6分32秒,他迎着防守飙进不讲理后撤步三分,紧接着又在反击中跟小乔丹打出配合,又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但在第三节最后三分钟,篮网陷入得分荒,哈登上场后连投不进还被抢断,篮网最终只领先5分。

  虽然第四节开局哈登喂饼格里芬扣篮后自己也突破得手,但奇才在威少和比尔的带领下继续追分,篮网顶不住他们对内线的冲击,到比赛最后3分钟仅领先3分。

  欧文不断打铁,但关键时刻奇才三分也失准。哈登在最后50秒的抛投没进,随后威少的上篮把分差缩小到2分。最后30秒,欧文又助攻克拉斯顿扣篮造犯规,这位小将不断为篮网贡献关键得分,保住了这场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