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与名演员网络约架 脏话连篇被曝光后道歉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最近正在养伤,但他又惹上了麻烦。美国知名演员迈克尔-拉帕波特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他和杜兰特之间的聊天截图。从截图来看,双方进行了旷日持久的骂战。而杜兰特在骂战中主动约架,同时还脏话连篇,甚至辱骂了对方的妻子。



  拉帕波特表示:“我每天都会收到很多恐吓信息和恶心的信息,但最疯狂的是我从未想过杜兰特也会是其中的一员。这条毒蛇威胁我,跟我约架,还辱骂我的妻子。这应该就是人们所说的美国甜心吧?”

  据了解,拉帕波特与杜兰特的恩怨最早追溯到去年的12月份。当时,杜兰特在接受名宿查尔斯-巴克利采访时表现无礼,全程只回答一个“是”字。拉帕波特要求杜兰特要认真接受采访,随即遭到了杜兰特的疯狂辱骂:“我已经接受采访了。去告诉你的爸爸巴克利问些好问题。对他的傻X问题我只能回答是或不是。”

  后来,两人的骂战上升到了约战的地步。杜兰特表示:“我发誓看到你的脏屁股时会朝你脸上吐口水。你最好以命相搏。我们明天10点在哪里碰面如何?或者直接点告诉我你的地址。”

  拉帕波特希望杜兰特不要再嘴炮,多些去帮助布鲁克林的孩子。杜兰特则继续狂喷:“你甚至还关心我接不接受采访。你无非就是想要博关注。因为特朗普不理你,你就想通过别人来吸引关注?你的人生简直就是一场笑话。”

  杜兰特的脏话还牵扯到了对方的妻子:“你老婆因为你花了自己仅有的一点钱来请律师而暴怒,仅仅是因为你开不起玩笑。你真是太*了,连你老婆都不尊重你。”

  拉帕波特最终忍无可忍,把杜兰特的言论曝光出来。此事引发舆论哗然。杜兰特不得不站出来道歉:“很抱歉,人们看到我使用这样的语言。这并非我真正想要人们听到或者看到的语言。希望我能就此翻篇,回归赛场。”

  篮网方面也关注到了此事。主教练纳什表示,杜兰特和拉帕波特之间的对话是“私人的”。但他也强调,篮网和杜兰特就此进行了内部谈话,但双方的谈话内容保密。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