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转发自己蝉联东部月最佳海报:永远保持谦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三月份的月最佳球员,篮网球星哈登蝉联了东部月最佳球员。篮网官方发布了哈登月最佳的海报,哈登本人更新Ins转发了这条动态,并配文说到:“永远保持谦卑。”

 


  3月份是哈登在篮网队效力的第二个完整月,他再次获得月最佳,生涯里第11次获得该奖项。哈登成为该奖项自1979-80赛季设立以来,第一位在新球队里效力前两个月就都拿到月最佳球员的人,他也是篮网队史上第一个连续两个月获得月最佳的球员。

  凭借在篮网优异的表现,NBA官方公布的MVP榜单中,哈登排名升了3位,来到了第三名,仅次于约基奇和利拉德。

  哈登的稳定发挥是篮网队升至东部领头羊的关键,这是自2003年4月以来的第一次。

  哈登加入篮网队后才缺席了第3场比赛,这一次是因为右腿筋不适,他是在与旧主火箭队相遇时受伤的。球队主帅纳什对哈登的伤势表示乐观,认为这不会让哈登缺席太久。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