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21+12魔术OT擒鹈鹕 沃克31+8锡安莺歌缺席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7胜31负)拿到连胜。卡特替补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罗斯得到19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加时赛重新确立领先位置并守住优势,魔术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5-110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1胜26负)。魔术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结束2连胜。



  魔术队的卡特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罗斯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培根得到14分,恩尼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班巴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奥基基得到8分和10个篮板。鹈鹕队的沃克得到31分和8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7分,哈特得到14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0分,亚当斯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鹈鹕队的锡安、英格拉姆和球哥一同缺席。鹈鹕队开局不错,很快以7-0领先。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兰德尔和班巴联手5分,首节还有6分40秒时魔术队以12-13落后。鹈鹕队连得4分再次拉开,罗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20秒时魔术队追成23平。布莱索三分中的,班巴连进两球,首节结束时魔术队以27-26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卡特打3分成功,汉普顿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他们以42-36反超。沃克跳投还击,卡特命中三球,他引领球队又拿10分,半场前1分55秒时他们以52-39领先。约翰逊和沃克各中一记三分止血,鹈鹕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52落后。

  魔术队的卡特上半场得到9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沃克得到16分。

  约翰逊和沃克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鹈鹕队追成52平。培根还击4分重新拉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哈特命中三分,布莱索也投中两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53.7秒时鹈鹕队以74-69反超。罗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刘易斯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76-71领先5分。

  海耶斯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班巴和恩尼斯联手8分,魔术队以79-78反超。鹈鹕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罗斯打3分成功结束一波9-2的小高潮,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约翰逊和哈特罚中四球,恩尼斯和波特联手4分,魔术队以92-84领先。布莱索和刘易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10分以94-92反超。罗斯和恩尼斯联手5分让魔术队再次领跑,哈特两罚全中,卡特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魔术队以101-96领先。沃克连取5分追成101平,沃克和罗斯之后错失绝杀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沃克跑投命中开始加时赛,卡特扣篮得手,沃克三分中的,鹈鹕队以107-103领先。罗斯和奥基基联手6分帮助魔术队反超,沃克两罚一中,卡特被犯规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6.9秒时魔术队以113-110领先。沃克上篮不中,哈特拼下篮板,刘易斯三分不中,卡特拿到篮板被犯规。卡特再次两罚全中,沃克三分打铁,魔术队以115-110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兰德尔、培根、恩尼斯、奥基基、伯奇

  鹈鹕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沃克、哈特、约翰逊、亚当斯

更多关于"魔术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