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主帅卡莱尔新冠呈阳性 3月前已接种疫苗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独行侠官网报道,球队主帅卡莱尔在当地时间周五早晨的新冠检测中查出阳性,他预计将缺席球队今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而卡莱尔本人则表示,他希望这次的检测结果是假阳性,因为他在今年一月份已经接种过疫苗。目前,球队及卡莱尔本人都在等待进一步的检测结果。


  “今年的又一次意外,今天早上我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卡莱尔这样说道。“希望这是一个错误,自从一月份以来,我接受了全程的疫苗接种,因此,这有可能会是一个错误。”

  按照联盟规定,卡莱尔将进入到健康与安全协议的规范当中,卡莱尔表示,他将会接受不只一次的重新检测。卡莱尔还透露,目前独行侠队的球员都未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不会影响今晚的比赛。

  如果卡莱尔确定将缺席今天的比赛,那么独行侠助教贾马尔-莫斯利将替代他在场边执教。谈及莫斯利卡莱尔这样说道:“这对他来说会是一个机会,我在看来,他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最后卡莱尔还称目前他并没有任何的症状,“我感觉很好,我今天早上还进行了锻炼,我感觉真的很不错,但这就是许多状况当中的一种,我们所有人都还是要保持警惕。”

 

更多关于"卡莱尔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