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MVP榜约基奇领跑 哈登第3詹皇大帝跌出前5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更新了MVP榜,丹佛掘金队的 约基奇率队战绩抢眼,他继续排在MVP榜首位。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和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哈登升至2、3位。因伤休战的勒布朗和恩比德双双跌出前5,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布克进入榜单前10位。


  1.约基奇(1)括号内为上次榜单排名,下同

  场均26.8分、11.1个篮板、8.5次助攻和1.6次抢断

  约基奇是一台三双机器,他是掘金队在全明星周末后能拿到9胜3负战绩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位大个子中锋或许能在赛季结束时进入50-40-90俱乐部。约基奇在内线主宰了比赛,掘金队自2015-16赛季以来首次横扫76人队。面对缺少了恩比德的对手,约基奇率队在篮板球上以51-34领先,他们内线得分44-32完胜对手。接下来在周五,约基奇又找到了与戈登搭档的感觉,他们一路领先击败快船队。

  2.利拉德(3)
  
  场均29.8分、4.3个篮板和7.8次助攻

  NBA第二得分手,利拉德继续与各种伤病抗争来引领开拓者队,他们目前排在西部第6位。开拓者队将会在3日遇到字母哥和他的雄鹿队,开拓者队已拿到4连胜,利拉德这期间出战3场,场均得到25.7分。周四利拉德在外线重创了底特律活塞队,他三分球7投5中,狂砍33分。利拉德的可怕之处也是开拓者队的可怕之处,他们这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现在队伍终于恢复齐整,开始向上走。

  3.哈登(6)

  场均25.9分、8.2个篮板和11.1次助攻

  哈登加入篮网队后才缺席了第3场比赛,这一次是因为右腿筋不适,他是在与旧主火箭队相遇时受伤的。球队主帅纳什对哈登的伤势表示乐观,认为这不会让哈登缺席太久。在得到哈登时篮网队7胜6负,这之后当哈登出赛时,他们26胜7负,缺阵时1胜2负。哈登的稳定发挥是篮网队升至东部领头羊的关键,这是自2003年4月以来的第一次。

  4.字母哥(2)

  场均28.3分、11.4个篮板、6.3次助攻和1.3次盖帽

  字母哥在周二输给快船队的比赛中打了34分钟,他在场时平了生涯最差的净负31分。接下来对阵湖人队时有9次失误,这平了生涯最高。不过,字母哥仍送出2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帮助雄鹿队结束了3连败。更重要的是,3月份字母哥有39.4%的三分球命中率,这要比之前的两个月提升了10%。雄鹿队3日将遇到利拉德领军的开拓者队,在客场雄鹿队12胜10负,其中与西部球队交锋是3胜5负。

  5.东契奇(7)

  场均28.7分、8.1个篮板和8.9次助攻

  东契奇在3月末曾缺席了一个背靠背比赛,结果独行侠队在2连胜后遭遇2连败。3月29日东契奇复出,他带领球队连续拿下实力不俗的对手,他们在西部提高排名。尽管开始赛季时三分命中率有些惨不忍睹(12月三分命中率9.5%),但东契奇在3月份手感火热,三分命中率达到43%,总投篮命中率52.7%,场均拿到29.4分。“这要归功于信心的提升。”东契奇表示,他在球队战胜凯尔特人队时得到36分。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湖人队的勒布朗(4)、76人队的恩比德(5)、快船队的莱纳德(8)、篮网队的欧文(13)和太阳队的布克(未入榜)。

  之后的5位球员:勇士队的库里、爵士队的戈贝尔、鹈鹕队的锡安、太阳队的保罗、爵士队的米切尔。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