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我现在是C计划或D计划 接受这点并不容易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客场115-94轻取国王。赛后,小加索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此前,主教练沃格尔一直强调小加索尔的重要性,对此,小加表示:“我认为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是有一个‘条件’的,而且是一个很重要的‘条件’。我现在已经不是球队的A计划了,我应该是C计划,甚至是D计划。我必须接受这一点,因为这是我的工作。这就是球队签我的目的,要接受这点并不容易。”

  “当我试图为球队做所有事情时,我会问自己是否有什么事情做错了。我显然不在乎我的得分、出手数量或者是不是属于我的篮板。我试图卡好位,然后想好下个回合该怎么做,帮助所有人。这并不容易,但这就是生活,你必须要适应。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你要么把这当做一次挑战,要么就继续前进。”小加接着说道。

  本场比赛,小加索尔首发出场28分钟,全场4投2中,得到5分9板6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小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