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8人上双轻取森林狼 唐斯空砍30+16瓦蓝两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3胜23负)重拾胜利。虽然唐斯得到30分和16个篮板,可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他率队八人得分上双,灰熊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20-108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2胜37负)。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阿伦得到15分,梅尔顿得到14分,布鲁克斯和蒂尔曼各得到12分,莫兰特得到11分和7次助攻,琼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0分和16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22分和6次助攻,里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卢比奥缺席。开赛后不久安德森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灰熊队以15-8领先。唐斯跳投为球队止血,比斯利随后连得5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20-19反超。莫兰特引领球队还击4分重新领跑,爱德华兹突破得分,梅尔顿三分中的,里德突破扣篮,森林狼队以30-28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琼斯三分中的,瓦兰丘纳斯连得5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灰熊队以52-39领先。森林狼队外线复苏,麦克劳林和麦克丹尼尔斯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连追10分以49-52落后。阿伦连中2个三分球,爱德华兹率队还击7分紧咬比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唐斯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66-68落后2分。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阿伦得到12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4分和6次助攻,里德得到10分。

  莫兰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灰熊队再次拉开领跑。唐斯投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波,森林狼队以76-78落后。布鲁克斯跳投命中,爱德华兹又中三分,诺维尔突破得手,第三节还有3分15秒时森林狼队以81-80反超。莫兰特接管进攻连取4分,他率队回应8-0的小高潮,灰熊队重夺领先。诺维尔跳投命中,梅尔顿又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92-84领先。

  贝恩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唐斯突破止血,梅尔顿又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连得10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灰熊队以115-90领先。森林狼队没有放弃努力连追5分,布鲁克斯三分回应,灰熊队以118-95领先。23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森林狼队换下主力缴械,最终灰熊队以120-108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麦克劳林、爱德华兹、比斯利、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