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在大巴前看到年轻小贩 直接给他塞了一把钱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加盟篮网之后,欧文虽然惹出过不少争议,遭受过很多批评,但他在球场之外的慈善事业还是得到了无数赞美。

  近日,欧文在客场的一个小小的暖心之举又感动了大批网友。当时篮网全队在芝加哥,欧文准备登上大巴的时候,发现酒店附近有一个年轻人在兜售巧克力棒。

  这个人站在一群篮网球迷中间围观球员上车,欧文看到他手里的巧克力,就从口袋里随手掏出一把钱,塞给了他,并告诉他:“带给你的家人。”

  一般球星能满足等候球迷合照或签名的要求已经很不容易了,欧文还往球迷手里塞钱,让很多人都大吃一惊。

  除此之外,欧文上车之后,看到外面一个小球迷因为看到自己而激动哭泣,于是他再次叫停大巴,特地走下来跟小球迷打了招呼。

  欧文的这些行为感动了不少旁观者,很多网友也说,媒体似乎总想把欧文描述为坏人,但他的样子根本不像。但也有网友表示,这些名人只会在有镜头拍摄的情况下展示善意。

  不管怎样,得到欧文善意的两位球迷的确满心感激和欢喜,欧文给他们那一天的人生带来了非常特别的意义,这或许就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