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现在感觉很棒 身体与精神均做好了准备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鹈鹕新援小托马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最近状态,小托马斯说道:“我感觉很棒,这是我受伤以来感觉最好的一次,这已经不是问题了。每天我都面带微笑地醒来,因为说实话,我从没想过我会感觉这么好,所以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不管我是否上场,我的精神和身体都做好了影响比赛的准备。“

  谈到鲍尔(球哥与小托马斯曾在湖人做过队友),小托马斯说道:“你可以看出,鲍尔现在的信心在另一个水平上。他在跳投时从不犹豫,很明显,他的跳投看起来比他刚进入联盟时好多了。我的工作就是给他更多的信心,继续表现出侵略性,上一场比赛他的表现太棒了。”

  鲍尔上一场比赛对阵火箭,命中了生涯新高的8记三分,得到27分4篮板9助攻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