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普28分湖人不敌热火 庄神15+12巴特勒28+7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7胜25负)重拾胜利。巴特勒得到28分和7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8分伤退,热火队利用下半场攻势取得领先后顶住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10-104战胜洛杉矶湖人队(32胜20负)。热火队在常规赛中以2-0横扫湖人队。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8分和4个篮板伤退,希罗得到15分,阿德巴约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1分,德拉季奇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波普得到赛季新高28分和4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4分,莫里斯得到12分,哈雷尔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0分、6个篮板和14次助攻。

  湖人队的德拉蒙德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库兹马缺席,马修斯顶替进入首发。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先发制人,他们迅速领跑,罗宾逊命中三分,巴特勒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得8分,首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热火队以20-10领先。马修斯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止血,巴特勒罚球命中,德拉蒙德和卡鲁索轮流得分,湖人队扳为21平。德拉季奇和奥拉迪波罚中5球让球队再次领跑,波普三分中的,希罗回应三分,德拉季奇也连得3分,热火队以32-27领先5分结束首节。

  哈雷尔两罚一中开始第二节,巴特勒连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莫里斯突然开火连进两球,波普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反击波,湖人队追至42-47。热火队暂停后奥拉迪波单打暂时稳住局势,莫里斯三分中的,麦克勒摩罚中三球,湖人队打出11-1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钟时他们以53-50反超。阿德巴约连进两球追成54平,哈雷尔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56-54领先2分。

  湖人队的波普上半场得到15分,马修斯得到11分,哈雷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希罗得到10分。

  德拉蒙德罚中两球开始第三节,奥拉迪波先是命中一记三分,接着又上演一记暴扣,他带领球队打出14-4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45秒时热火队以68-62反超6分。卡鲁索和波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2的反击波,湖人队追成72平。奥拉迪波再中三分,罗宾逊打4分成功,热火队再次拉开领跑。波普连得4分,他率队又追8分扳平,阿基乌瓦打3分得手,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3-80领先。

  希罗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热火队再次拉开领跑。施罗德两罚命中,波普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湖人队追至89-92。罗宾逊罚球命中,奥拉迪波又是一记扣篮,可他右膝有些受伤,只能一瘸一拐退场。莫里斯三分还击,巴特勒和希罗轮流跳投命中,热火队以99-92领先。施罗德突破得手,罗宾逊三分中的,莫里斯不满判罚向裁判抱怨,他连吃两次技犯被逐,巴特勒罚中两球,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14秒时以104-94领先10分。

  马修斯三分中的,阿德巴约篮下打进,罗宾逊被吹防守犯规,热火队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后改判,双方中圈跳球,湖人队又得到进攻机会。波普左翼命中三分,湖人队抢断不成只能选择犯规,巴特勒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08-100领先。湖人队暂停后波普三分不中,德拉蒙德补篮得手,湖人队落后6分。德拉蒙德继续犯规,巴特勒再次两罚全中,施罗德突破得手,湖人队以104-110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马修斯、莫里斯、德拉蒙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奥拉迪波、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