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7人上双力克猛龙 双方爆发冲突2人遭驱逐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2胜19负)重拾胜利。虽然西亚卡姆得到全场最高27分,但他孤掌难鸣,加索尔面对旧主得到13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盖帽,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湖人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0-101战胜多伦多猛龙队(20胜31负)。猛龙队结束2连胜。

  湖人队的塔克得到1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3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盖帽,卡鲁索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3分,施罗德得到12分和9次助攻,卡考克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7分和7个篮板,布歇得到19分和8个篮板,本布里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弗宁得到1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1分。

  湖人队的德拉蒙德再次缺阵,猛龙队也缺少了洛瑞和范弗利特。开场的5平后湖人队外线开火,波普、莫里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15-9领先。布歇三分回应,莫里斯又中2个三分,加索尔也贡献7分,他们率队打出19-4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30秒时湖人队以34-17领先。贝恩斯三分止血,他率队连追6分,哈雷尔为了保护施罗德与阿奴诺比起了争执,结果两人均领到技犯被驱逐。库兹马站出来用三分还击,猛龙队又追3分,马修斯底角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40-28领先12分。

  卡鲁索在第二节开始后手感奇佳,连中2个三分球,塔克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9-2的进攻高潮开局,湖人队在半场前5分55秒时以59-30领先。布歇罚中两球,湖人队进攻火力强劲,马修斯又中三分,莫里斯连进两球,他们以66-32领先34分。布歇突破扣篮,卡鲁索跳投还击,渡边雄太打3分成功,西亚卡姆罚中三球,他们率队连追8分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42-68落后26分。

  湖人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卡鲁索得到12分,加索尔得到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猛龙队的布歇得到12分。

  猛龙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把弗宁放入首发阵容,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后,弗宁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猛龙队追至55-75。施罗德回应三分,布歇连拿4分继续缩小差距。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卡考克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90-70领先20分。

  塔克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渡边雄太追回3分,施罗德三分回应,猛龙队没有放弃努力,西亚卡姆独取6分,弗宁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猛龙队追至85-102。大比分领先的湖人队尽遣替补出战,猛龙队虽缩小差距仍无济于事,湖人队以110-101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库兹马、莫里斯、加索尔

  猛龙队首发阵容:特伦特、阿奴诺比、本布里、西亚卡姆、布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