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率灰熊灭热火 巴特勒28+5阿德巴约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5胜23负)继续连胜。布鲁克斯得到28分,瓦兰丘纳斯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灰熊队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4-112战胜迈阿密热火队(26胜25负)。灰熊队拿到3连胜,热火队的4连胜被终结。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8分,瓦兰丘纳斯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贝恩得到15分,蒂尔曼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8分和5次助攻,希罗得到19分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11平、13平后阿德巴约跳投命中,奥拉迪波三分中的,热火队以18-14领先。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瓦兰丘纳斯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3分50秒时灰熊队追成27平。别利察跳投命中,希罗三分中的,热火队再次拉开领跑。贝恩还击5分,孔查尔底角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1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灰熊队以37-34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安德森独取5分,布鲁克斯也命中三分,半场前2分35秒时灰熊队以60-51领先9分。巴特勒和罗宾逊联手追回4分,瓦兰丘纳斯还击三分,巴特勒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7-63落后6分。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热火队的希罗得到13分,阿德巴约得到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1分。

  布鲁克斯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灰熊队领先10分。巴特勒率队连追4分,布鲁克斯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3分30秒时灰熊队以77-67领先。罗宾逊三分还击率队连追7分,阿伦命中三分引领球队回应7分,两队仍有10分差距。巴特勒发力独取5分,德拉季奇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热火队再次追近。布鲁克斯上篮得手,德拉季奇三分回应,两队只差2分。布鲁克斯上篮还击,琼斯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96-89领先7分。

  希罗三分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贝恩三分还击,他独取7分,蒂尔曼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灰熊队以109-94领先15分。巴特勒三分回应,莫兰特、瓦兰丘纳斯率队追回5分,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巴特勒连追4分,莫兰特连投带罚回应4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灰熊队以124-105领先。19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热火队无力回天以112-124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奥拉迪波、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