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大胜山西迎6连胜 马尚37分莫兰德21+19+6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CBA常规赛山西对阵广东,本场比赛,广东早早就建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尽管山西在第三节一度发起反击,但仍旧没能抵挡全员皆兵的广东,最终,广东以119-91大胜山西收获六连胜。四节比分:17-25、18-21、29-42、27-31(山西在前)

  首节比赛,周鹏接球高举高打转身打进广东率先得分,张涵钧三分干拔命中,任骏威补篮得分,威姆斯中路突破打进。官方暂停回来,莫兰德篮下连得4分,广东连续三分打铁,马尚突破篮下打进,莫兰德一条龙飞身暴扣得分,马尚干拔三分命中,徐杰空位三分也进,随着任骏威补篮得分广东的领先优势来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山西17-25落后广东。

  次节比赛,张昊跟进上篮命中,马尚摆脱防守上篮打进,葛昭宝跳投得分,杜润旺上反篮得手,曾繁日受伤被队友搀扶下场。官方暂停回来,闫鹏飞接应暴扣得分,杜润旺外线三分命中,闫鹏飞外线马上还以颜色,威姆斯翻身后仰跳投得分,苏伟轻松篮下得手,刘冠岑突破造犯规两罚都没能命中,苏伟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马尚后仰压哨得分,半场结束,山西35-46落后广东。

  易边再战,张昊上篮遭遇莫兰德盖帽,原帅外线三分命中,赵睿篮下打进,张涵钧三分也有,山西的外线手感火热将分差逐渐缩小,威姆斯罚球线急停跳投命中帮助广东稳定局势,赵睿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暂停回来,莫兰德篮下打成2+1帮助山西追平比分,马尚绕外线三分命中,随后又在篮下打成2+1,徐杰干拔三分命中,胡明轩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广东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着广东全队的爆发,三节战罢后,山西64-86大比分落后广东。

  末节比赛,闫鹏飞转身勾手打进,苏伟篮下出手得分,任骏威外线三分命中,赵睿外线三分也有,原帅甩开防守飞身上篮命中。暂停回来,马尚外线漂移三分打进,张宁中路突破上篮命中,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全场结束,山西91-119不敌广东。

更多关于"广东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