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涯之夜!塔图姆狂轰53+10绿军OT擒狼 唐斯30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7胜26负)延续胜势。虽然唐斯、拉塞尔和爱德华兹都得分20+,但塔图姆狂砍生涯新高53分,他率队常规时间逆转最多17分落后反超,被对手拖入加时赛后塔图姆率队重新领跑,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45-136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3胜40负)。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25投16中,三分球10投6中,得到生涯新高53分,还有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26分和5个篮板,斯马特得到24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沃克得到17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0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6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科吉得到16分,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1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0平后双方交替领跑,爱德华兹突然开火连取5分,首节还有3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24-18领先。朗福德上篮还击,埃尔南戈麦斯内线发力独取7分,他率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39-25领先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里德和麦克丹尼尔斯轮流突破得分,森林狼队以53-40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布朗还击三分,爱德华兹回应三分,奥科吉扣篮得手,双方差距拉开到15分。绿军追回5分,拉塞尔和唐斯还击4分,塔图姆和沃克均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6-57领先9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布朗得到12分。

  唐斯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森林狼队以73-59领先。斯马特回应三分,森林狼队保持进攻状态,他们又拿6分把优势拉开到17分。塔图姆连中两球,布朗也贡献5分,他们合力把分差拉回到个位数。爱德华兹连投带罚回应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塔图姆也势不可挡,一人连取12分,第三节还有1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90-92。麦克劳林跑投回应,奥科吉底角投中三分,森林狼队以97-92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

  沃克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发力,他独取7分,普理查德和塔图姆也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3的反击高潮,凯尔特人队以107-100反超。唐斯还击5分止血,布朗和塔图姆联手5分,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唐斯和拉塞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第四节还有54秒时森林狼队追至121-122。塔图姆扣篮得手,拉塞尔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9.7秒时森林狼队扳为124平。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塔图姆中投不进,比赛进入加时赛。

  塔图姆在加时赛开始后率先得分,唐斯三分回应,布朗和沃克各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132-127领先5分。拉塞尔转身跳投命中,沃克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领先6分。拉塞尔突破打3分成功,塔图姆投三分造成唐斯犯规,三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138-132领先。拉塞尔抢投三分不中,汤普森上篮得手,绿军领先8分。麦克丹尼尔斯和拉塞尔轮流突破得手,斯马特和布朗六罚五中,凯尔特人队以145-136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爱德华兹、奥科吉、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威廉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