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不敌黄蜂苦吞3连败 布里奇斯26+7罗齐尔20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7胜24负)拿到连胜。布里奇斯得到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雷厄姆得到20分和5次助攻,罗齐尔得到20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黄蜂队在客场以127-119轻取主力休战的密尔沃基雄鹿队(32胜20负)。黄蜂队拿到2连胜,雄鹿队遭遇3连败。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雷厄姆得到20分和5次助攻,罗齐尔得到20分,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泽勒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雄鹿队的恩沃拉得到24分和6个篮板,蒂格得到19分和6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8分,梅里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T-阿德托昆博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迪亚凯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雄鹿队的字母哥、霍勒迪、米德尔顿、大洛等人纷纷休战。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布里奇斯命中三分,沃纳梅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黄蜂队以26-18领先。福布斯回应三分,沃纳梅克两罚全中,T-阿德托昆博突破扣篮,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32落后5分。

  麦克丹尼尔斯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黄蜂队连得8分,他们以42-29领先。波蒂斯补篮得手,麦克丹尼尔斯还击4分,泽勒也上篮得手,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福布斯和梅里尔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连追8分,罗齐尔还击2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55秒时黄蜂队以56-44领先。恩沃拉连进两球率队追回8分,格雷厄姆还击2个三分球,布里奇斯上篮得手,半场战罢黄蜂队以66-55领先11分。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7分,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4分;雄鹿队的福布斯得到11分,波蒂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罗齐尔连得5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黄蜂队以86-71领先。蒂格三分还击,双方又拉锯几个回合,罗齐尔再中三分,布里奇斯也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以9-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100-81领先19分。

  福布斯连追7分开启第四节,马丁和格雷厄姆各中三分稳住局势,蒂格和恩沃拉联手6分,雄鹿队追至94-108。华盛顿这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0分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黄蜂队以127-119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麦克丹尼尔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蒂格、福布斯、恩沃拉、T-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更多关于"黄蜂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