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MLB巨星&电商巨头收购森林狼 估值15亿美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沃神报道,前MLB球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和沃尔玛电子商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洛尔正在和森林狼队大股东格伦-泰勒敲定协议,收购森林狼队的股权。

  据悉,这笔收购将于2023年完成,在那之前,格伦-泰勒将继续掌权。

  双方目前已经签署了一份意向书,他们将有30天的窗口期来敲定这笔交易。双方就交易内容达成了一致,包括球队15亿美元的估值。

  罗德里格斯和洛尔发布声明表示:“我们期待着和泰勒一起进入这个阶段,我们对他以及他建立的这支有着光明未来的球队十分尊重。我们对于了解森林狼……以及他们富有天赋的球队和无与伦比的球迷们感到兴奋。”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