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欧文被忍受是因KD罩着他 哈登来也是因KD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美国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谈到了KD此前关于打球不只是为了总冠军的言论。

 

对此,史密斯说道:“KD说他想要个人的发展,这也是他一开始选择勇士的原因。因为他们的战术体系很科学,非常多的无球跑动,大家打得非常无私,这导致他们获得了总冠军。但是KD是哈登加入篮网的主要原因,也是欧文能够因为个人原因缺席而被大家忍受。因为欧文是KD的好兄弟,而篮网就是KD的球队,所以欧文有KD罩着他。”

 

“但是这样的组队方式可不是为了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你想要打造一支赢球的队伍,我对KD的言论完全不买账。我理解对他来说以正确方式打球很重要,但最终的目的还是赢得总冠军。他知道勒布朗有4座总冠军,他只有两座,如果19年跟腱没有撕裂的话,他就有三座了。我觉得即使他们以正确方式打球,但最后输掉总冠军的话,KD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史密斯接着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