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开头的词是种族主义蔑称!" 欧文怒斥施罗德?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篮网球员欧文因个人原因将缺席明日比赛。

  欧文今日在个人推特发布两条推文,其中一条为赞美真主安拉,另一条则是批判带有种族主义歧视的词汇。

  欧文先是发推写道:“赞美真主安拉。我祈祷这个世界最终能从内部净化自身。真主已经看够了这些鬼怪四处乱窜、把人们弄得四分五裂。我们所经历的洗脑、灌输、条件反射都即将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的推特置顶内容也与此有关——“感谢真主安拉,在球场上保护了我的安全。这是我的荣幸,我也感到谦卑。我将所有的荣耀都献给真主安拉,因为你赋予我的天赋与才能。”

  另外,有关欧文批判种族主义词汇的推文为:“这个带有N的词语是带有贬义的种族主义蔑称!

  它将永远不会是……一个爱称、再生、让人感到兴奋。

  永远不要忘记它肮脏且真实的历史!

  把那个N开头的词扔出窗外,并将所有那些用来形容我的同胞的种族主义词汇一起扔出去。

  我们不是奴隶,也不是N's。”

  美国网友在欧文此条推文下晒出视频,表示这可能与昨天欧文与施罗德的冲突有关,并且对二人昨天的对话进行解读——施罗德:该死的n**ga!欧文:别叫我n**ga兄弟,注意你XX说的话!(目前没有权威媒体和记者谈及此事,网友的分析仅能作为参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