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费城76人

  时间:2021-04-13  07:30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被德罗赞绝杀,球队117-119负于马刺,最近3场比赛输掉2场,近况有所下滑,波尔津吉斯出战36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1分15篮板外加3助攻2盖帽,东契奇也有29分3篮板7助攻1抢断进账。

  76人上一场比赛117-93大胜雷霆,球队重返胜轨,恩比德出战27分钟高效贡献27分9篮板4助攻4盖帽,科尔克马兹得到20分4篮板2助攻5抢断1盖帽,除此之外,米尔顿、斯科特等人也有不俗的表现。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76人在主场以111-97战胜独行侠,不过独行侠最近2次主场面对76人,均顺利拿下比赛。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输球,球队最近的状态有所下滑,本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球队是背靠背赛事,体能储备并不占优,而76人最近在客场4战3胜,球队客场状态相当不错,恩比德复出之后的发挥也非常高效,本场比赛,看好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