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32分老鹰擒黄蜂 卡皇20+15布里奇斯23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9胜25负)拿到连胜。在特雷-杨缺席的情况下博格达诺维奇得到32分,卡佩拉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路威也有13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夺领先,罗齐尔错失反超三分,老鹰队在客场以105-101险胜夏洛特黄蜂队(27胜25负)。老鹰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结束2连胜。

  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32分,卡佩拉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古德温得到17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路威得到13分和4次助攻,休特得到10分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3分和7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雷厄姆得到16分和7次助攻,沃纳梅克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老鹰队的杨缺席,古德温顶替首发。开赛后老鹰队就反客为主,希尔、古德温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6-3领先。泽勒两罚缩小差距,希尔再中三分,古德温突破得分,老鹰队以24-7领先17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格雷厄姆和马丁联手5分把差距缩小到10分,路威左翼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33-20领先。

  布里奇斯独取5分,他率队以9-1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老鹰队回应4分稳住局势,罗齐尔手感来了,投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50秒时黄蜂队以39-44落后。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回应,卡佩拉也连得3分,老鹰队迅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格雷厄姆再中三分又追5分,休特转身跳投命中,老鹰队以52-45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2分,卡佩拉和休特各得到10分;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11分,格雷厄姆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罗齐尔连中2个三分球,沃纳梅克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8-5的反击高潮,黄蜂队以72-70反超2分。古德温还击5分夺回领先,黄蜂队不甘示弱,泽勒两罚全中,格雷厄姆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77-75领先2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里奇斯再中三分,沃纳梅克两次突破得手,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黄蜂队以92-82领先9分。路威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迅速追近。布里奇斯突破扣篮还击,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卡佩拉两次空接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老鹰队追至99平。罗齐尔突破得手,卡佩拉上篮得分,路威单打得手,老鹰队在第四节还有58秒时以103-101重新领跑。格雷厄姆一次失误,罗齐尔错失三分,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3秒时老鹰队以105-101领先。格雷厄姆三分不中,黄蜂队惜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古德温、休特、博格达诺维奇、希尔、卡佩拉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布里奇斯、麦克丹尼尔斯、华盛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