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夏洛特黄蜂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主) VS 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21-04-12 01:00

  目前黄蜂以27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老鹰则是以28胜25负排名东部第五,两队在本场比赛将会争夺东部第4名的位置。

  黄蜂虽然排名第四,但他们仅仅领先第七的凯尔特人1个胜场,作为影响排名的直接竞争对手,黄蜂和老鹰在这场比赛里也会全力以赴。黄蜂目前拿到两连胜,在上一场击败缺少字母哥的雄鹿后,他们拿到27胜24负,本赛季球队表现有明显的提升。上周黄蜂官方宣布海沃德右脚扭伤缺席四周,三球鲍尔因为右手腕骨折长期缺席,马里克-蒙克脚踝扭伤,也已经连续缺席4场。黄蜂即使失去了三位后场主力球员,不过还有罗齐尔和格雷厄姆继续用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不断前进。

  特雷-杨本赛季场均拿到25.4分4个篮板9.5次助攻,在助攻榜上仅逊于哈登和韦斯布鲁克,上一场击败公牛,特雷-杨25投15中,拿到42分8个篮板9次助攻,老鹰内线核心约翰-柯林斯因左脚踝扭伤连续缺席六场,但老鹰依旧拿到了5胜1负的出色战绩,上一场,老鹰依靠下半场的出色发挥,逆转公牛,让扎克-拉文的50分变成了空砍。老鹰全队打出了56%的投篮命中率,在禁区得分一项,老鹰也以66-46领先对手,关键时刻卡佩拉频频街道特雷杨的助攻吃饼成功,加里纳利和博格丹诺维奇也在外线频频发炮,公牛最终无利招架。

  本场数据方面机构给出老鹰让步,黄蜂目前伤病较多,老鹰状态较为火热,黄蜂的防守恐怕难以限制对手,支持老鹰实现*。

  推荐:亚特兰大老鹰(-4)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